EPIK HIGH襲台倒數! 加碼「撒必思」讓台妹聞體香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嘻哈男團EPIK HIGH出道邁入第11年,有「嘻哈詩人」之稱,也是天團BIGBANG的同門師弟,去年才跟隨YG Family演唱會造訪台灣,如今將於2月28日單獨來台舉辦演唱會「EPIK HIGH CONCERT PARADE TAIWAN」,門票已經快要售罄,他們也大方加碼福利,讓粉絲有機會近距離吸取他們的體香。

▼Epik High將首度訪台舉辦單獨演唱會。(圖/寬宏藝術)

EPIK HIGH將於28日首次在台灣舉辦單獨演唱會,在得知門票即將售罄的好消息後,他們也決定加碼「沙必思」,確定舉辦合影會和幸運粉絲有親密互動,只要有購買門票的粉絲都可以參加抽獎,最後將會以票劵序號進行抽選,於28日當天抽出幸運者,和他們進行近距離接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PIK HIGH由音樂才子Tablo、Mithra Jin、DJ Tukutz所組成,憑藉高超的音樂實力成為最具代表性的Hip-hop天團,音樂中融合嘻哈、流行、電子、搖滾等元素,跳脫嘻哈歌曲常見的通俗直白表現,注入「詩」的元素,穩居南韓HIP-HOP天團之地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