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情急手快 害男童「小雞雞」被褲鍊夾住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吉林長春一名男童尿尿時,「小雞雞」被褲子拉鍊夾住,疼得嚎啕大哭,而罪魁禍首竟然是爸爸。原來爸爸帶著孩子去上廁所,還沒整理好衣物就急著要幫孩子穿褲子,一不留神出了這事。

根據《新文化報》報導,9日中午,長春市公安消防支隊長春大街中隊獲報,在亞泰大街與西四馬路交會處一家商場的餐廳裡,一名小男孩的「小雞雞」被褲子拉鎖夾住了。「從警多年還是頭一次聽說這樣的事!」在趕往現場的路上,副中隊長由聖琦心裡半信半疑。

▲用大鉗子剪掉拉鍊的拉扣。(圖/新文化報)

消防人員到場後發現,小男孩的「小雞雞」肉皮夾在拉鎖鋸齒與拉扣裡面的溝槽,夾住的部位有1公分長。餐館店員讓小男孩躺在桌上,小心翼翼地用剪刀把拉鎖從褲子上剪下,並把拉鍊頂端沒有拉上的部位剪掉。只要有人碰到拉鍊,小男孩就會疼得大喊,「不要這樣,不要這樣!」

其實小男孩這天過生日,爸爸特意帶他來餐廳吃西餐。吃到一半時,男孩去上厠所;上完厠所,還沒有整理好裡面的衣物,爸爸就著急給孩子提褲子,幫拉拉鎖,一不留神出了這事

▲成功解就後,用碘酒消毒。(圖/新文化報)

「真不知道爸爸當時用了多大力。」由聖琦指出,因為疼痛,孩子情緒非常激動,不停哭鬧。消防人員試用了3種辦法,最終用螺絲刀伸進拉扣裡,一邊拽住鋸齒外面的布條,一邊用螺絲刀向外擴撐,半分鐘就把右側的鋸齒從拉扣中分離出來,「小雞雞」恢復了自由

隨後,急救人員用碘酒給小男孩消毒,經過檢查只是有點紅腫,沒有大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