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歲夏靖庭拍戲裝嫩小10歲 怕心虛砸7萬微整形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夏靖庭演出公視人生劇展《愛情多一口》,雖然角色是中年大叔,但因為設定比真實年齡小了10歲,他笑著說:「導演找我我受寵若驚,還想說有點心虛,要揣摩年輕不容易啊!」50歲的他去年底還為戲「微整形」,砸了7萬塊,自己也覺得看起來回春不少。

▲夏靖庭(右)為戲砸7萬微整形。(圖/公視提供)

夏靖庭劇中頻被爸爸催婚,12日特映會上,他透露已和交往6年的女友分手約3個月,原因是價值觀不同,夏靖庭坦言:「我對婚姻是有點恐懼又憧憬,一個人自由自在,輕鬆愉快。」《愛情多一口》由趙正平執導,夏靖庭、丁強、李依瑾、周詠軒主演,李依瑾為戲特地學開車,她表示:「很開心剛好有這個機會把車學好,不過導演很貼心,拍的時候都有安排前、後各一台車保護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詠軒(左)劇中是李依瑾男友,卻是花花公子。(圖/公視提供)

除了擔綱女主角,李依瑾還包辦主題曲的創作跟演唱。趙正平說:「殺青酒時我還在為戲主題曲傷腦筋,先前合作的藍又時懷孕不能唱,梁靜茹又請不起。」結果李依瑾在旁喃喃說:「我也是創作歌手啊!」趙正平笑說:「一開始我還鄙視她耶,問她行嗎?結果一聽真的還不錯。」

▲人生劇展人生劇展《愛情多一口》是趙正平第三次執導的戲劇。(圖/公視提供))

《愛》劇描述男主角林瑞的感情世界裡,總是多了老爸的熱切干預,父子倆對婚姻態度的落差,牽引出現代社會越來越多適婚而未婚的男女所面臨的課題。反觀與男友愛情長跑多年的張可欣,原以為可以與男友一步步走進婚姻,但卻掉進男友編織的謊言裡……。劇組片尾使用空拍直升機 360 度攝影,在平溪山上精算出火車經過的時間與風向,呈獻令人驚豔的視覺饗宴,連後製人員都驚呼不已。2月13、15日晚間十時,分別公視HD及公視主頻首播。

▲人生劇展人生劇展《愛情多一口》12日舉辦首映記者會。(圖/公視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