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庭瑚深情吻楊可涵 「一秒悲劇」被嫌:沒禮貌!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新生代男星張庭瑚外型帥氣,和楊可涵在台視、八大《新世界》相當曖昧,本週他將上演英雄救美戲碼,還對楊可涵送上深情一吻,畫面看起來唯美,其實拍攝時張庭瑚「大落漆」,惹得楊可涵大喊:「你好沒禮貌!」

▲張庭瑚(左)在《新世界》深情吻楊可涵。(圖/台視提供)

這場戲裡張庭瑚救了被歹徒盯上的楊可涵,為了安撫她的情緒,送上浪漫一吻,偏偏拍攝時,張庭瑚剛好打了一個嗝,氣氛大崩壞,楊可涵頓時哭笑不得地說:「好過分喔、你好沒禮貌耶!」想不到張庭瑚還回嗆:「我又不是故意的,看到妳好想吐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世界》日前赴中南部舉辦見面會,主要演員豆花妹(蔡黃汝)、楊可涵、潘柏希、李依瑾和李佳豫,與熱情粉絲們開心的打成一片,豆花妹、李佳豫和潘柏希不僅在《新》劇中戲份吃重,私底下3人感情好也愛互虧,李佳豫害羞的表示:「第一眼看到潘柏希的時候,我真的有小鹿亂撞的感覺,沒想到他這麼愛搞笑。」,潘柏希也立刻回應:「記得當初拍戲時我都在憋笑,因為小豫兒常常讓我笑場,我憋笑憋到臉都紅了、都不知道要不要繼續演下去。」

▲《新世界》日前到中南部舉辦見面會。(圖/台視提供)

不少粉絲們都表示很期待看到豆花妹和潘柏希出現一些「小粉紅」情節,潘柏希故意賣關子:「我的角色接下來感情戲會越來越重喔!」。《新》劇官方粉絲團上週最新預告曝光,飾演特別行動小組組長的趙杰,毫不保留的狠甩豆花妹耳光,讓許多「花粉」替她打抱不平,紛紛在粉絲團留言:「打豆花妹這麼大力的耳光,『花粉』們都要哭了啦!」、「好痛、有話用說的,幹嘛打人!」,讓豆花妹看了大受感動直呼:「真的要謝謝『花粉』們的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