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監獄6重刑犯集體自盡 鈕承澤疑嘆:這個世界瘋了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高雄大寮監獄11日下午發生挾持事件,歷經14個小時對質,6位受刑人在12日清晨自盡身亡,引發社會高度關注。對此,導演鈕承澤12日在臉書有感而發地寫下22個字,抒發內心的心情,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熱烈討論。

▲▼導演鈕承澤12日在臉書發文,針對時事抒發心情。(圖/資料照/翻攝自鈕承澤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鈕承澤時常透過臉書跟粉絲分享生活點滴、時事評論,最近高雄大寮監獄發生挾持典獄長事件,震驚全台。他12日中午在臉書寫下「這個世界瘋了,我們必須做點什麼,阻止這場崩壞。」簡短的22個字,道出自己內心的心聲。此篇文章一發文,吸引不少網友關注,許多人留言長嘆「讓人不開心的新聞越來越多,很焦慮。」還有人提出正面鼓勵「先從幫助身邊的人開始,舉手之勞就能讓磁場變好改變。」

 ►►高雄監獄6重犯持槍挾持案,點這裡看「時間軸」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