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主人給灰白貓一顆點心 「鬼祟貓手」一秒搶走

▲灰白貓一顆點心都沒吃到,通通被橘貓偷走。(圖/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一段影片在網路上熱傳,有一隻灰白色的貓咪坐在床邊,主人拿一顆點心放在牠的面前,要給貓咪吃,沒想到,在點心放到地上的剎那,有一隻莫名的橘色貓手就會從床底下伸出來,把點心偷走,超快又準確的速度讓灰白貓都還沒反應過來,點心就不見了,而且連續3次都沒吃到,反而進了床底下橘貓的肚子。

這段影片才上傳短短2天,就已經吸引11萬人次觀看,許多網友看到之後都不禁笑翻,覺得實在非常可愛,還有人稱床底下的貓咪根本就是「鬼祟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Cat grabs treats from beneath bed (影/取自YouTube)

關鍵字: 鬼祟貓手貓咪寵物喵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