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當「家長」了? 好友團CUG婚禮上獻舞祝賀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男孩團體嘻遊記(CUG)第2首主打歌《小壞壞》MV甫上線,YouTube點擊就大破100萬次,團員阿KEN、小麥、雪糕9日聯袂出席哥兒們周杰倫(周董)的台北喜宴,還獻舞祝福好友。周董也在臉書自爆「我好像爸爸一樣在舞台柱子後面看你們表演,又緊張又興奮。」

▲CUG在好友周杰倫、昆凌婚禮上獻舞。(圖/量能文創)

周杰倫挺兄弟有情有義, 11日凌晨在臉書po文:「Cug小壞壞mv點擊破百萬 老實說 我有點意外 哈哈哈哈 這証明你們辛苦宣傳也是有代價的 好好加油吧 昨天看你們在這些前輩大哥大姊面前表演 我好像爸爸一樣在舞台柱子後看你們表演 又緊張又興奮 我到底是怎麼了.....哈哈」,他描述在婚禮上看到好友CUG在載歌載舞,有種做家長為孩子驕傲的心情,力挺麻吉,讓阿KEN、雪糕、小麥都感動不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說到跟女神交手,小麥和雪糕很有經驗,3年前他倆為周董《公主病》MV跨刀,就領教過女生各種「小壞壞」行徑,所以演來是又傳神又駕輕就熟!但最難忘的倒不是和女生過招這題,而是同性的啊嘶怒吼,因為《小壞壞》MV一推出,小麥身邊的男性友人全部打來抱怨,虧小麥不夠兄弟,有如此好康怎不提前發通告,素人女神威力驚人,大家爭先恐後想當義工,讓小麥哭笑不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