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樓馬路當自家 北投市場「街霸水果行」罰不怕

▲北投市場清江路41號這間水果行被檢舉占用馬路騎樓。 (圖/我是北投人)

公民突擊隊/台北報導

北投市場清江路41號一間水果行被指占用馬路,店家長期將水果貨架、空籃及雜物擺放在騎樓、馬路邊,甚至延伸放置其他鄰近店家騎樓前,嚴重影響交通動向問題,附近民眾抱怨,已多次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多次皆無效,「哪怕有天意外災害來臨時,後果恐難以想像,安全問題誰能來把關?」

▼北投市場清江路41號這間水果行被檢舉占用馬路騎樓。 (圖/我是北投人)

臉書專頁「我是北投人」接獲民眾爆料,貼出清江路41號水果行占用馬路的照片與影片,網友們也紛紛表示「這裡長年均如此。」「路霸街霸。」「超過一年這樣了,自從旁邊這圍籬在前年11月搭起來之後。」「每次騎機車經過都遇到汽車要會車,堆了一堆東西,造成交通不便,挺麻煩的。」

北投分局交通組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訪表示,已針對此地攤販進行多次取締,知道店家會趁沒人注意的時候再占用馬路,近期會派員加強巡邏取締。

▼北投市場清江路41號這間水果行被檢舉占用馬路騎樓。 (圖/我是北投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公民(勿用)熱門新聞

客委會辦「桐花祭」 原來是...

四方報/寶島框架背後的肖像

台限定絕美「姬長尾水青蛾」曝光

一棵油桐樹10年就「染白」山頭

「夢想起菲」助貧民打造一個家

桐花知識!黃有福:台人曾騙日本

搶救大肚山15萬棵樹 媽媽反中科

如何定義農家?楊重信:養3頭豬

綠島浸信會 新住民的守護天使

台灣人與東南亞移工面對面6分鐘

爬百岳!奉茶隊助育幼院童登雪山

網友自發!水果套袋回收響應熱 

遮北投「禁行大貨車」標誌挨批!

紫斑蝶群「為喝一口水」慘遭輾斃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