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監挾持動亂後... 劉文雄:是要全面體檢的時候了

▲劉文雄在臉書po文表示,「是要全面體檢的時候了」。(圖/記者周宸亘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大寮監獄挾持事件在今天(12日)清晨落幕,6名受刑人舉槍自盡,典獄長陳世志平安獲釋;對此,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上午在臉書po文表示,如果一個政府有問題,而我們不去指出來的話,是對國家傷害最大的沉默,「是要全面體檢的時候了」

劉文雄在臉書提到,大家只在乎犯人怎麼拿到槍、為什麼軍械室那麼容易被破壞...等,卻不在乎典獄長如何英勇、矯正署如何談判、政府有多麼大義稟然,「不要老是說我們名嘴攻擊政府,看看這次的監獄管理、食品安全、飛航安全、校園營養午餐、地方道路工程,每次出問題都是一再發生,這是我們最不能容忍的地方。」

▼臉書全文。(翻拍自劉文雄Liu Wen Hsiung臉書)

高雄大寮監獄人質挾持事件經過14小時終於落幕,凌晨5時9分,先有4名嫌犯舉槍自盡,另外2名受刑人也在清晨5時39分舉槍自戕,戒護科長王世倉、典獄長陳世志,分別於凌晨5時許走出戒護區;而挾持人質的受刑人分別為鄭立德、秦義明、黃子晏、靳竹生、魏良穎、黃顯勝。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高監挾持案14小時落幕,典獄長平安獲釋。(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