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姐恐3度失業想改當酒店妹:台灣男都不敢要我!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法拉利姐」張婷婷2014年宣布要進軍歌壇,好不容易整形想變美又爆出MV男主角湯辰希退出合作計畫,連金主都撤資。恐2度失業的她表示,現在戶頭只剩2萬元,找不到工作也不打算買掉名下2台總值約520萬元的名車,想申請低收入戶,另不排除大陸酒店上班,直言現在已經搞到「全台灣男人都不敢要我!」

▲▼張婷婷在臉書哀怨「當明星」是非流言太多,現在連MV男主角湯辰希已經退出合作計畫,金主也跟著撤資,歌手夢恐化為泡影。(圖/翻攝自張婷婷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婷婷11日透過臉書抱怨,自從MV男主角選秀會結束後,負面新聞就開始到處流竄,讓她嚇到「都有點想隱居深山了」,大嘆「當明星好多是非謠言,新專輯可能會阻礙了。」事後法拉利姐接受《蘋果日報》專訪時,直言湯辰希因為被網友傳說是同志,已經嚇到不敢繼續合作,金主也不繼續投資專輯了,搞到現在還得另尋贊助商,希望能讓發片計畫順利完成。

▲法拉利姐張婷婷過去也曾2度失業過,原本自認是法拉利小公主太紅沒人敢請,等到被趕出家門才驚覺連應徵時薪服務生都有困難,讓她很沮喪。(圖/資料照/取自張婷婷臉書、記者周宸亘攝)

另外,張婷婷又難過地表示,由於現在「全台灣都知道我是法拉利姊」,自認在台已經很難找到工作,而且現在戶頭只剩2萬元,身邊還有兒子,如果再這樣繼續下去就要餓死了。而法拉利姐說到激動處更激動地表示,「我現在搞到齁,……全台灣所有男人都不敢要我!」還說娛樂圈風風雨雨太多已萌生「退意」,認為自己整形後已經變得很漂亮,雖然沒有一技之長,即便沒有申請到低收入戶補助,還是可以到大陸的酒店上班,也沒打算賣掉名下2台總價約520萬元的名車

事實上,法拉利姐過去曾因為不到通告,靠家中金援度過一段時間,當時她被爆出經濟狀況出問題要賣車「救命」,還公開淚訴自己根本不是外界想像中的有錢人,且不願意找除了演藝圈以外的工作,就怕星夢沒達成會被人笑話。而且她甚至誇口說立志要紅一輩子,因為「我隨時要冷就冷,要熱就熱」,還稱很能體會慧慈到餐廳應徵被拒的心情,自認天生就是老闆命又是人稱「法拉利小公主」,如果當員工「太紅沒人敢請。」

▲法拉利姐張婷婷自認現在已經變漂亮,如果真的沒辦法生活,也一定能到大陸酒店當小姐。(圖/資料照/取自張婷婷臉書、記者周宸亘攝)

法拉利姐直到2014年8月被拍到改騎125機車,感嘆被母親趕出家門開始租屋,沒想到外出自立卻連應徵連時薪110元的服務生都沒人敢請,生活陷入困境想賣車又找不到買主而再度成為話題人物。當時張婷婷上遍各大談話性節目,還趁勢放話要發行專輯,不料如今歌手夢得面臨恐化為泡影的窘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