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北市臘腸犬星光夜跑 228短短腿向前衝!

▲臉書社團臘腸寶寶家族舉辦狗狗星光夜跑,2月28日晚間6點於公館水岸公園開跑。(圖/臘腸寶寶家族提供)

記者邱美婉/綜合報導

現代人越來越重視健康,路跑活動正夯,連汪星人也要加入熱血跑步的行列!由臉書社團臘腸寶寶家族發起的「臘腸狗星光夜跑跑Party」,將在228紀念日下午6點從台北市公館水岸廣場集合開跑,歡迎各種犬種的寵物家庭一同熱血參與。

活動主辦人潘聖文表示,每年的臘腸寶寶家族都會舉辦一場另類的臘腸狗聚活動,考量經費與場地問題,能利用免費的公園號召同好一起運動是最環保、健康的交流,於是在臉書上發起週末夜星光夜跑狗聚趴。夜跑活動雖以臘腸狗跑跑為主軸,但社團不限犬種歡迎其他狗狗一起參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活動當天依照指定路線分組進行跑跑,除了音樂還有螢光狗項圈來帶動現場氣氛。飼主可利用螢光狗項圈做出不同的造型,沿途在臘腸寶寶家族臉書社團裡接收來自朋友的「讚」,就有可能成為活動冠軍得主,獲贈來自廠商的贊助品獎勵。

>>>活動詳情請參考「臘腸寶寶家族」臉書
 

關鍵字: 汪星人臘腸犬夜跑臘腸寶寶家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