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名嘴大亂鬥完全沒形象 羅淑蕾也淪陷了!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主播莊雨潔,及《華視新聞廣場》主持人曹世杰聯手主持的年初二特別節目《華視主播向前衝》。節目內容打破一般人對新聞主播專業、端莊的印象,也顛覆政治人物及名嘴伶牙俐齒的形象,他們為了裡子面子一反常態,嘴砲、耍寶、出糗樣樣來,甚至為了贏得比賽頻頻耍賤陰人。

▲《華視主播向前衝》名嘴、主播大亂鬥。(圖/華視提供)

7位主播連珮貝、呂佩芬、宋燕旻、房業涵、劉奕君、朱培滋與蔡尚樺,對上前來挑戰由劉文雄、蔡玉真、鄭師誠、張碩文、葉宜津、羅淑蕾與鄭運鵬所組成的客隊。雙方競賽前互虧對方「敏感帶」,主播群說立委、名嘴們怎麼可能團結,不同政黨色彩就甭提了,搞不好連同一陣營也互相出賣;立委、名嘴們立刻回嗆主播群,檯面上看似好姐妹,私下根本就像「名模生死鬥」那樣勾心鬥角、互相陷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名嘴與主播對決完全不在乎形象。(圖/華視提供)

遊戲開始進行才第一階段,民進黨發言人鄭運鵬就被同黨立委葉宜津「噹」,說他看到美女主播群就放水,兩人當場鬥起嘴來,隔山觀虎鬥的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立刻見縫插針,笑說:「看吧!民進黨內鬥浮出檯面了。」而主播群這邊也不惶多讓,蔡尚樺在「單位TEMPO」單元中突然爆出「鼻屎」一詞,讓好姐妹劉奕君措手不及慘遭淘汰,自己則晉級最後決賽。

雙方交戰三回合後仍戰力滿點,最後「有聽沒有懂」猜歌名,主持人賽前還特別聲明有不少「老歌」,不會便宜「幼齒」的主播隊,但立委名嘴隊令人出乎意料一路挨打,懸殊比分讓主播隊氣勢越來越嗨,立委名嘴隊開玩笑地說:「我們強烈懷疑對岸有人謊報年齡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