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復健對任爸怒吼 事後淚崩:我怎麼可以指責他?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Selina為個人新專輯接受八大《新聞會客室》沈春華專訪,一路從她受傷、歷經辛苦的復健,讓主持人有感而發,一段簡短的開場白,聽得Selina淚水潰堤,忍不住淚灑攝影棚。訪談中,Selina也表示「做人」這件事上,老公與家人都沒有給壓力,但「婆婆應該蠻期待的」。

▲Selina接受沈春華專訪。(圖/八大提供)

歷經火吻的重大意外,Selina表示,復健過程中曾對父親「感恩」的態度不諒解,在一次家庭會議中,忍不住對父親怒吼,但回想起這段,她又激動掉淚,「我怎麼可以指責他?」她覺得,因為父親是受爺爺的軍式教育,所以很會忍,但她不了解。不過還好有了那次宣洩,把內心的結打開。因此,這心境上最大的改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elina談復健過程中曾對父親怒吼忍不住愧疚淚崩。(圖/八大提供)

Selina說,現在對外在、很表面的東西都不在乎了,可以接受自己現在的樣子,這不是逃避,是覺得一切舒服就好。她現在再回想,覺得受傷是一個禮物,得到比失去的多,原來她曾錯過的這麼多,還好一切都不遲,覺得自己有這樣的認知覺得感恩。

談到另一伴阿中,Selina甜蜜表示是她的成長動力。因為新專輯剪了短頭髮,老公曾問她這是公司要求的嗎?原來是因為知道他很喜歡長髮,「原來他內心還是很在意!」因此,她忍不住問老公是不是不喜歡,沒想到老公的答案又讓她感動落淚,「我喜歡妳光頭的樣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