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Fun情色!嚴選「最佳情人節禮物」大推薦!

「速食主題熱褲」,期待燃起你的情人節食(性)慾。(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年一度的情人節快到了,情人們又開始忙著準備情人節禮物。但年復一年,應景的禮物送去就那幾樣,像糖果內衣這種東西,早就褪流行了。真的不曉得該選什麼才好。

這一點,聰明的商人早就想到了。他們陸續開發了一些新商品,當中不少還是蠻有創意的,要不要試試?

▲一,「橡皮檫戒指」(Eraser Ring)。珠寶恆久遠,是窩心的情人節禮物。但它昂貴、價格不親民。然而這只橡皮檫戒指非但價格親民,而且深具象徵意義,因為你的愛人可以用它來「擦去」(糾正)自己所犯的過錯,是佛心來的。不過,但願收禮物的一方,不會「擦擦擦」的把送禮者也擦掉!(圖/翻攝自網路)

▲二,「心情路標」(Moodsign)。男女皆可用,最簡單的表達你當下有沒有興趣「炒飯」的最簡單方法。 紅色的代表「不要」(Stop),藍色代表「不要停」(Don't Stop)。這也是消除許多性侵爭議的最佳工具。(圖/翻攝自網路)

▲三,「內衣型圍裙」(Black Lingerie Apron)。性感內衣在情人節必不可少。如果當天你們決定自己做飯,這件堪稱是「食色性也」最佳詮釋的圍裙,可謂最適合不過了。(圖/翻攝自網路)

▲四,「速食主題熱褲」(Fast Food Themed Panties) 。俗語說,要擄獲男人的心,必先收服他的胃。也許,這裡的幾款印著漢堡/薯條的熱褲,應該可以引起對方食(性)慾,或許還會刺激你們馬上來一頓「速食」呢!(圖/翻攝自網路)

▲五,「心形藥丸盒子」(Heart-Shaped Pill Box)。情人節可能少不了「藍色小藥丸 」,但這種東西不是隨時買得到的,平時就要準備好。因此,一個心型的裝「藍色小藥丸 」的盒子,無疑是最貼心的禮物了。當然,你用它來裝別的藥丸嘛也通。(圖/翻攝自網路)

▲六,「性愛招式撲克牌」 (Sex Position Playing Cards),要維持美好的兩性關係,方法有時候要辣一點。「脫衣撲克」(strip poker)是許多情人之間愛玩的遊戲。這一副撲克牌最猛,牌的上面還印了多種不同花式的性愛姿勢,以備情侶們玩「脫衣撲克」玩到「上火」的時候,這裡馬上有參考材料可供大家照著練!貼心吧?(圖/翻攝自網路)更多情人節禮物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