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冬化身楚楚可憐小惡魔!超夯紅色系妝容Tips

文/妞新聞   Ada

如果你有留心最近中、日、韓等亞洲國家的妝容趨勢,你會發現「怎麼大家臉上都一堆紅色啊?」不只是最近造成話題的武媚娘劇中妝容,甚至是日韓明星、美妝部落客的臉上,都颳起一陣「紅色系妝容」旋風。還沒跟上的妞妞趕緊來看看紅色系妝容怎麼畫,以及要選「哪種紅」才in!

【眼妝篇】

Source: ps.tiamo -instagram.com

韓國女生的唇彩一直是熱愛美妝的我們關注的焦點之一,不過最近韓妞們除了會用各式各樣的紅色唇膏點亮冬天妝容,甚至也會將眼影色與唇妝相互搭配喔!或許是受到春天即將到來的影響,桃紅色眼影+桃色唇妝的搭配已形成一種新妝容趨勢了。

Source: ps.tiamo -instagram.com

不只女偶像愛這種妝,韓國男偶像也跟上這波趨勢了!喜歡EXO的你,想不想畫出和伯賢一樣的紅色妝呢?先用橘色眼影打亮眼皮,再於眼頭、眼尾位置刷上紅色眼影,最後再用黑色眼影(或眼線筆)畫上內眼線就大功告成了。

Source: ps.tiamo -instagram.com

如果你本身眼睛就已經很深邃,那麼你可以省去內眼線這道功夫,直接在上下眼皮刷上紅色眼影即可,只是你可以在下眼線後端補上一點咖啡色眼影,這樣會更有神!

Source: make up-blog.naver.com

只是在這邊要給妞妞們一個小提醒,我們先前在仿武媚娘妝的時候就發現,如果眼皮沒打底,眼影會較不顯色,所以如果你有眼影膏的話就用眼影膏打底,沒有的話,偏橘色的珠光眼影是個不錯的打底選擇。

Source: neolive-ora -neolive.co.jp

chic一點的女生,你可以挑戰這種「只畫眼尾」的紅色眼妝,和唇妝連成一氣,臉部妝容並不會不平衡,看起來活潑又時尚!


【腮紅篇】

Source: posts -locari.jp

甜美小惡魔系演員石原聰美的眼妝,也常常出現紅色,而且她還會搭配我們先前介紹過的潮紅腮紅妝,打造更楚楚可憐的無辜感!

Source: ewzr1 -twitter.com

如果你已經掌握了潮紅妝的技巧,那麼你還可以跟石原聰美一樣,在眼妝部分畫上細細的眼線,並把重點放在下眼尾的深邃度,可以用深咖啡色眼影達成,但記得不要畫太大片,小心瞬間從甜心變rocker!


【唇妝篇】

Source: mizuharakiko -xn--hckh5bzbzas6eyb2f4k.com

別再以為唇妝是韓妞的專利,其實最近櫻花妹也超級熱衷於唇妝喔!她們選用的顏色多半是正紅色中帶有點莓果色澤的「莓紅色」,且多為霧面唇妝,有的人會把妝容重點擺在唇妝上,所以畫上唇膏後,眼妝部分則不會太濃。

Source: red-lip -wwmlb-tlk.blogspot.tw

不過日本女生很強調根根分明的睫毛,所以如果你想把重點放在唇妝的話,還是不能忽略睫毛膏唷,也可在眼球正上方的眼皮位置,貼上一小片假睫毛,讓眼睛看起來更圓、更無辜。

Source: Redカラーの魔法にかかる-mery.jp

真正厲害的日本女生,她們會把紅色眼妝、潮紅妝及唇妝放在整張臉上。只是我們在畫的時候,要注意底妝一定要很乾淨均勻、不能太厚重,不然很容易變成歌仔戲喔。


從眼妝、腮紅妝到唇妝,中日韓正瘋的紅色系妝容秘訣,你掌握了嗎?明天起就來試試看吧!

【延伸閱讀】

不只可愛還要更性感!日本風行的「潮紅妝」上妝教學

讓妳男女通吃!風靡日本的人氣女新指標─「時尚費洛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