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這些可愛男孩女孩 情人節到了我也不怕啦!!

圖、文/APP星球

二月真是個讓人又愛又恨的月份,愛的是有寒假年假可以放,但恨的是……為什麼會有情人節呢!像小編這樣的單身美少女,每到情人節都只能瞪著街上的男男女女翻白眼,如果又在那邊摟摟抱抱,小編就會想拿起哨子對他們狂吹,完全就是已經成為了去死去死團啊!!(/‵Д′)/~ ╧╧

因此,為了我們單身貴族的眼睛好~還是窩在家裡讓手機陪你吧~今天介紹的這四款遊戲,內建可愛的少男少女,讓你一人過節不孤單!

 

《うちのぷにぷにり〜ぱ〜 》好可愛的小裸男~~ (๑´ㅂ`๑)

這款遊戲是養成遊戲,一打開 APP,就會看到一個小不拉機的小裸男臭臉坐在妳面前~

 
▲但他其實睡著是很可愛的?
(圖/APP星球提供)


玩家要做的事很簡單,就是點選畫面上出現的小雜質(紫色的那坨)讓小裸男吃掉,不知為何他喜歡吃那些像毛線一樣的東西 (´◓Д◔`),每吃一個,畫面左上的好感度就會 +2,當好感度滿了之後,小裸男就要變身啦!!!!


▲變成什麼呢!!!!
(圖/APP星球提供)

 
▲長出翅膀了?而且還喜歡吃電風扇,每吃一個就會後翻一下,真是奇妙的孩子
(圖/APP星球提供)

 

如果想要快速增加好感度,按下左下的巧克力,一次可以 +50,且巧克力每小時會恢復一次(最多三個),沒男友沒關係,來看看小正太一樣很可愛,來抱抱~~~ლ(╹◡╹ლ)


《栽培少年》真是環肥燕瘦都有呢~~(搧扇)

※此款遊戲日本限定,需跨區

覺得小正太還在地上爬太小了沒關係,來看看這些年紀大一些些的大正太們~《栽培少年》也是款養成遊戲,在遊戲中有座溫室,玩家在溫室裡種植不同的種子,這些種子會長出曼德拉男孩~也就是不同的美少年啦~

 
▲一開始有免費的種子可以種,且會自動澆水,看到鏟子符號後按下收成,小男孩就到手啦~哇哈哈哈~(老鴇笑)~
(圖/APP星球提供)


在遊戲中,除了可以買不同的種子外,也可以用免費種子種得隨機的曼德拉男孩,這些得到的男孩們,會被集合在小鎮裡走來走去,也可以約他去散步喔~

 
▲小編的後花園看起來很美味可惜男孩們不夠多(咬手指)
和不同的男孩散步,還可以得到他的故事和可愛插畫喔
(以上圖紅髮男孩為例,需耗費十分鐘和五十塊錢和一個好友,遊戲會隨機給)
(圖/APP星球提供)


看著自己的盆栽裡面種出不同的美少年們真的好令人心癢癢啊!如果現實生活中也有小編該如何是好呢 (๑¯∀¯๑) 完全想太多,推薦給喜歡美型日系男孩們的玩家喔!

 

《攜帶女友》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要讓妳開心啊

接下來就是專為男孩所設計的啦!先來看看這款《攜帶女友》,宗旨非常簡單,就像把自己的女朋友放進手機裡一樣,可以跟她講話、餵她吃東西、打扮她,她越開心就會越聽你的話喔~~

 
▲按最下面的按鈕,可以和女友對話,她也會回妳喔~(好像 Siri (๑´ㅁ`))
(圖/APP星球提供)


遊戲方式很簡單,沒有什麼技巧,可以從右邊直排的主選單選擇餵食、談話、換裝等等,摸摸她她會扭動,可惜的是沒有配音……不知道是不是手機型號不合的關係?

 
▲也可以餵她吃東西、或是更換場景,但都需要花金幣
(圖/APP星球提供)


小編覺得比較好玩的地方在於,玩家可以自己設定問話與答話,設定完後,小編問她「主人帥嗎~」她回答……


▲「帥爆了~」這怎麼好意思~~~
(圖/APP星球提供)


而且問她喜歡吃什麼,她回答……


▲花園夜市嘛!這麼好滿足啊~真是太好了呢!
(圖/APP星球提供)

 

今晚寂寞嗎?快來跟《攜帶女友》講講話吧~~~

 

《我的明星女友》讓我來好好調教妳(噴氣)

《我的明星女友》是一款養成遊戲,玩家是一名沒什麼特殊表現的動演藝圈經紀人(還是個動漫迷),有天醒來身旁突然多了一個動漫裡才會出現的美少女,當然要好好把握吃掉(小聲)之外,還要把她變成大明星!

 
▲女友名字可以更改,一切能力從零開始
(圖/APP星球提供)


身為經紀人,就要開始幫自己女友安排行程,像是能力培養、街頭表演試膽、或是參加歌唱節目等等等,玩家都可以自己選擇。

 
▲有各種培訓課程和演出機會,但也是要看女友條件和能力有沒有符合喔!
(圖/APP星球提供)

 

但既然是自己女友,那當然要跟她約會啦!希望最後可以…… (•‾⌣‾•)

 
▲按下主選單中的「約會」,就可以開始!一開始的窩在家怎麼只是看報紙!無聊!
(跟女友親密度越高、「約會」選項也就開放得越多喔)
(圖/APP星球提供)


到底最後女友能不能成為演藝圈一姐呢?就看看你這個經紀人的手腕好不好囉!!

以上四款可愛小遊戲看起來都有一定的療癒程度,自己一個人沒有關係啦!快來玩一下讓自己情人節也 happy 喔(不然小編抱一下也好 ヽ(●´ε`●)ノ)

關鍵字:栽培少年 我的明星女友 攜帶女友 うちのぷにぷにり〜ぱ〜 情人節養成育成美少女美少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