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粉絲合照都由他自拍? 周潤發的解答好貼心!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香港藝人周潤發出道近40年,在演藝圈中擁有天王級地位,然而平日作風非常和善親民,遇到熱情民眾要求合照從來不拒絕,還會主動拿起相機負責自拍。對此,他日前終於揭密其中的原因,言談中滿是對粉絲的照顧之意,細膩的小動作讓人覺得超貼心!

▼周潤發跟粉絲合照時總是主動要求自拍,背後的原因超貼心!(圖/東方IC)

據香港《東網》報導,周潤發每次跟粉絲合照時,都會堅持自己拿相機按快門,是因為掌鏡的人容易顯得臉大,而且現在的相機多半都超廣角,站在邊邊還會被拉寬,所以他都自己搶佔這個位置:「所以跟我一起拍照的話,最好看的一定不是周潤發,最好看、最帥都是他們(指合照的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潤發跟粉絲合照幾乎來者不拒,只要聽見民眾要求就會大方合影。(圖/取自新浪微博)

此外,周潤發透露自拍的3個小秘訣,就是手穩、角度高、站中間,笑說胖胖的人一定要鑽到中間,「不要擠在側邊,否則就肥上加肥!」他也表示負責掌鏡還是有好處,「死在自己手上,好過死在人們手上嘛!我自己知道什麼角度比較好看。」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