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遇害女志工生前疑似下嫁IS高層 成員以「賓客」稱呼

▲美遇害女志工生前疑似下嫁IS高層,成員以「賓客」稱呼。(圖/翻攝自《ABC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政府10日證實被伊斯蘭國(IS)綁架的美國志工穆勒(Kayla Mueller)已經身亡後,她生前當俘虜時的生活細節也逐漸曝光,根據國外媒體報導,穆勒生前可能被迫嫁給一名伊斯蘭國指揮官,IS也沒有將她視為人質或談判籌碼。

伊斯蘭國6日宣稱被俘虜的美國女志工穆勒因約旦空襲被炸死,美國政府10日也證實這項消息,但卻沒有提及穆勒是如何死亡。根據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ABC News)報導,一名反恐情報官員指出,IS也沒有把穆勒視為人質或談判籌碼,也在IS成員的通話中發現,穆勒經常和一名IS指揮官共處一室,相信穆勒可能被許配給對方。

穆勒的家屬日前也透露,IS成員和他們聯繫時不但稱穆勒為「賓客」,更公布穆勒2014年寫下的信件,她在信件說「我待在安全地點,毫髮無傷且身體健康」、「我受到最尊敬與和善的對待。」等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