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桃猿首場對抗賽火力猛爆 洪一中:出乎意料之外

▲林智勝對抗賽全壘打。(圖/桃猿提供)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Lamigo桃猿今天(12日)首場對抗賽,兩隊打者共打出27支安打,林智勝並轟出陽春全壘打,總教練洪一中表示,本來以為打擊的調整進度會比較慢,沒想到在第1場比賽就火力示範。

桃猿今天兩隊合計共敲出27安,蔡建偉、郭修延及陳俊秀都繳出單場3安猛打賞的成績單,蔡建偉與郭修延都有長打的表現,陳俊秀打回3分打點,林智勝在七局下從陳禹勳的手中夯出左外野陽春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春訓第1場打者就有突出的表現,令總教練洪一中十分驚訝,他表示,本來預期投手的調度進度會比較快,打者需要多一點比賽才能找到球感,沒想到卻是相反。

洪一中表示,一般來說,打者久未比賽,在春訓第1場比賽面對投手投球,還需要時間適應,或許是春訓練習份量足夠,讓打者提早進入狀況,但距離例行賽開打還有1個多月,還要在觀察。

▲陳俊秀猛打賞。(圖/桃猿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