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贏金城武?男神高以翔反應超「驚恐」!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國外網站BUZZFEED日前票選出外國人心中的「亞洲男神」,前10名幾乎清一色是南韓藝人,台灣唯一上榜的只有男模高以翔,甚至連萬人迷金城武也沒入榜。高以翔11日出席時尚活動,被問到此事,反應非常「驚恐」可愛!

▼外國人眼中的亞洲男神不是金城武而是高以翔。(圖/資料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神高以翔出席時尚活動。(圖/記者陳明仁攝)

媒體問他,在老外眼中他帥贏金城武,高以翔彷彿怕得罪金城武的廣大粉絲,直接了當說「我不可能帥過金城武!」強調金城武是他的偶像,能和偶像在一起被排名就已經很高興和榮幸了。他當初聽到這個新聞時,「完全沒有反應。」

▲男神高以翔出席時尚活動。(圖/記者陳明仁攝)

他說12要趕去杭州,因為他1月就接拍了一部湖南衛視的電視劇,飾演三國的英雄呂布,媒體發現他口音變大陸腔,他坦承因為拍這部戲,有和大陸及韓國的演員一起接受中文訓練,調整過自己的國語音調,「不過要講回台灣國語也還是可以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