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少偉跟邱慧雯玩遊戲險變吻戲 笑:我很容易進入情緒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台視大年初一特別節目《超級巨星紅白體能大讚》,今年特別以藝人體能大對抗的方式向觀眾賀年,其中紅隊由王仁甫、許孟哲、曹西平、阿諾及周曉涵,白隊則包括郭彥均、郭彥甫、王少偉、小甜甜和邱慧雯,並由「小蝦」陳大天擔任關主、進行遊戲大PK!

▲節目中笑料百出。(圖/台視提供)

為了替自家隊伍壯聲勢,王仁甫首先嗆聲:「王少偉是『史上嬌滴滴』、是我們故意放到白隊的!」,郭彥均也不甘示弱回嗆:「你們那隊也有曹西平這個『拖油瓶』啊!」,結果立刻遭到曹西平以「鎖喉功」伺候、害他險些喘不過氣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節目共設計12個遊戲關卡、趣味性十足,從大甲鎮瀾宮一路比賽到逢甲夜市,每位藝人都必需使出渾身解數才能順利通過,其中「黏黏有餘」由2人一組比賽互咬軟糖、留下距離最短者獲勝。郭彥均與小甜甜這組笑料不斷,只見女方拚命主動逼近、男方卻嚇得猛退,郭彥均咬糖直呼:「等一下、妳不要再硬擠過來了!」

▲王少偉與邱慧雯玩遊戲險變吻戲。(圖/台視提供)

而王仁甫則是和新婚的阿諾一組,他還不忘故意消遣對方:「好恐怖喔、越靠近毛細孔越大!」惹得阿諾大發嬌嗔回嗆:「大過年的,一定要我不開心嗎?現在這距離可是我對季姊(季芹)的尊重喔!」反觀王少偉和邱慧雯卻是越咬越曖昧,王少偉還不自覺側臉作勢要吻上,立刻遭到眾人圍剿,他連忙為自己辯解,笑說:「我最近都在拍戲、很容易就進入一種情緒!」。

另外,「紅白大會考」則是進行機智問答PK,不料兩隊上陣者人人頭腦不靈光,在攝氏12度低溫下慘遭冷水「灌頂」,答錯者必需在最短時間內拿起面前的「雨具」應急。王仁甫一時搶不到雨具只能用雙手擋水、結果被眾人恥笑,而抽中牙膏牙刷的曹西平氣得大叫,苦笑說:「以後這種通告別叫我接!」

▲資深藝人曹西平也難逃被處罰的命運。(圖/台視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