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林樺慶右手肘遭擊中送醫 洪總:聲音大到嚇一跳

▲林樺慶熱身賽被擊傷。(圖/桃猿提供)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Lamigo桃猿今天(11日)在對抗賽折損一員大將,新秀投手林樺慶在5局上被強襲球擊中右手肘,當場送醫,雖然初步檢查無大礙,但明天再去更深入檢查,總教練洪一中表示,林樺慶是今年預定擔任先發人選,若受傷將影響戰力。

林樺慶是在5局上登板投球,製造2出局後被李國生的投手正面強襲球擊中,馬上倒在投手丘,洪一中表示,球打中投球的右手肘,可以清楚聽見骨頭被打中的聲音,馬上送去醫院檢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一中表示,當下真的嚇了一大跳,怕骨頭被擊中有問題,幸好初步檢查骨頭無大礙,因為若骨頭受傷,至少要休息3個月,但因被打中時會有腫脹,X光可能無法檢查出來,所以12日再去高雄長庚醫院進行更深入的檢查。

林樺慶是桃猿在去年季中選秀選進的投手,十分具有潛力,洪一中表示,林樺慶在春訓調整的不錯,是今年球季先發輪值的人選之一,希望真的沒事,否則會影響今年投手戰力。

▲林樺慶加盟Lamigo桃猿。(圖/記者周宸亘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