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兄弟看好林克謙 楊培宏:慢慢恢復水準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中信兄弟今(11日)正式宣布簽下崇越隼鷹投手林克謙,領隊楊培宏表示,先前林克謙在成棒冬巡賽投出不錯的成績,後來請球探去作評估報告,發現他無論球速或是控球都已慢慢恢復水準。


▲林克謙加盟中信兄弟。(圖/擷自中職官網) 

楊培宏表示,決定簽下林克謙,主要是因為先前林克謙在1月8日成棒冬巡賽中先發面對台南市,投完前7局未讓對手敲出任何安打,堪稱近年代表作,球團才開始關注他,之後再請球探去作一個評估報告,發現他無論在球速或是控球部分,都已慢慢恢復昔日水準。

此外,林克謙先前大多擔任牛棚投手,楊培宏相信他加入球隊之後,能夠給予球隊不小的幫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方在洽談過程中,楊培宏感受到林克謙強烈想要回到職棒的企圖心,因此經過考量之後,球團方面認為他畢竟還年輕,決定再給他一個機會。

林克謙預計22日向中信兄弟報到,但是否直接前往台中洲際球場與一軍會合,或是前往高雄與二軍報到,楊培宏表示,還需要尊重教練團的想法。

現年28歲,林克謙曾是職棒20年選秀狀元,前年底遭到義大犀牛釋出,去年加入崇越隼鷹,過去在中職4年,出賽108場,其中47場先發,61場後援,戰績15勝21負,自責分率為3.83。


 ▲林克謙加盟中信兄弟。(圖/資料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鍵字: 中信兄弟林克謙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