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湖人遭金塊砸昏 林書豪:我們太多單打了

點評:真的沒辦法嗎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湖人隊又再一次從領先打到變輸,使得他們離40敗僅差1步,不僅球迷失望,連球員也覺得氣餒,總教練史考特透露比賽最後球員們都已喪失信心外,林書豪也指出,大家流於一對一的單打,要贏過對手是件很難的事情。

▲林書豪評球隊流於太多單打,才會輸。(圖/CFP)

前幾場比賽一開始都領先的湖人,11日對金塊的比賽仍「依照慣例」,打完全兩節還有3分領先,第三節毛病又開始,時間倒數前與對手陷入膠著。第四節湖人隊球員完全跟不上金塊隊的速度,更守不住控衛勞森(Ty Lawson),吞下5連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後林書豪對於這場比賽自己所觀察的結果表示,「我們流於太多的單打,沒有咬住對手,我想那是我們難以贏得比賽的原因。」此戰湖人隊也被轉播單位認為單打過多,球流動減少,致使對手有抄截的機會,使金塊逆轉勝。

而林書豪與克拉克森沒能守住勞森,也是湖人沒能止敗的原因之一,克拉克森在賽後表示,「守他就好像是對我說『歡迎來到NBA』一樣,也許是我最難應付的對手之一。」勞森全場32分16助攻中,有16分6助攻在此節拿下。

▼林書豪(右)也守不住勞森(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勞森在下半場的予取予求,突顯出控衛群防守能力不足的問題,林書豪與克拉克森到比賽後段幾乎一直被吃,史考特更是放著普萊斯(Ronnie Price)不用,若情況未改善,戰績恐怕比上一季的27勝還差。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CFP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