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火箭哈登「準大三元」 40分、12板、9助攻遮太陽

點評:這是什麼樣的數據....

▲火箭砍將哈登連兩場得分破40大關,此役繳準大三元表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聯盟得分王「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近日接受《Bleacher report》訪問,認為自己防守與上季相比大有進步,但他的進攻仍無人能及。11日踢館太陽隊,這位明星得分後衛又有「爆量」演出,繳「準大三元」40分、12板外帶9助攻的表現,率火箭127比118退太陽。

火箭隊開賽靠著一哥哈登弧頂一記三分球,寫下聯盟本季首節最高41分紀錄,不過這支西區強權卻在下半場一度遭太陽反超,逼得哈登跳出來得分,他在末節攻下20分,力挽狂瀾替火箭取得近9戰第7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有資格爭奪MVP,他的確值得」攻下生涯次高32分的太陽主控布萊德索(Eric Bledsoe)說,「所有困難情況下他都能得分,就像其他頂尖球員一樣。」麥克海爾(Kevin McHale)也認為,儘管過程一度曲折,但哈登用老方法助球隊走回正途。

前役敗給拓荒者,哈登才剛繳出僅次於他生涯最高46分的45分,連兩戰得分共計85分,本季至少有6場比賽得分破40大關,他說,「多虧我的隊友,因為他們的擋人戰術,才讓我有出手空檔。」

前鋒史密斯(Josh Smith)也攻下轉披火箭戰袍後的20分新高,火箭全隊飆進15記三分球,貢獻3記三分球的比佛利(Patrick Beverl)繳15分、6助攻6籃板。太陽隊儘管三分線命中率高於火箭,但籃板、助攻不及對手,卓吉奇(Goran Dragic)得全隊次高20分、5籃板。

▲哈登攻下40分、12籃板、9助攻表現力克太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