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指叉球王子蔡仲南引退 好友影音模仿送祝福

▲指叉球王子蔡仲南。(圖/Vamos Sports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指叉球王子」蔡仲南離開義大犀牛,回到秀峰青棒隊當教練,他如何變成家喻戶曉的「阿甘」,帶領中華隊差點擊敗日本,締造中職新人最高簽約金。以及新人先發6連勝紀錄,他在明天(12日)現身Vamos Sports,回顧他的棒球傳奇。

本周Vamos Sports翊起運動過年前最後一集,邀請到蔡仲南擔任特別來賓。蔡仲南自加盟中職後,掀起台灣棒球旋風,簽約金600萬與新人先發六連勝紀錄至今無人可破,12日Vamos Sports翊起運動,與蔡仲南一起網路相會。

蔡仲南是許多喜歡棒球的球迷朋友共同回憶,1999年力抗松坂大輔的霸氣,加盟中華職棒為低迷許久的票房再掀旋風,當年他所到之處尖叫聲四起,絕對是中華職棒史上非常重要的成員之一。

但英雄最怕傷來磨,蔡仲南因投球姿勢特殊,晚期因傷所苦,離開球場時就如他沉默個性一樣,默默離開熟悉的投手丘,也讓許多球迷感到遺憾。Vamos Sports將於本周節目中,邀請蔡仲南擔任特別來賓,為大家重現阿甘正傳。

Vamos Sports特別前往採訪許多蔡仲南同期隊友,大家雖然證實阿甘旋風名不虛傳外,卻也紛紛爆料說看似忠厚老實的蔡仲南其實私底下卻不是如此,到底有哪些你所不知道的阿甘呢?請鎖定本周的Vamos Sports翊起運動。

翊起運動第七集-阿甘正不正傳 指叉球王子蔡仲南
日期:2/12(四)晚間9:30
特別來賓:蔡仲南
【節目直播網址】http://youtu.be/jsrvVrBDqZM
【節目預告-蔡仲南的投球分解動作】http://youtu.be/mMDjpZSNcHA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仲南。(圖/記者陳浚錡)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