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灣足球/邱育宏為球隊 當第二門將也沒關係

點評:好棒喔

▲邱育宏表現越來越有大將之風(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張克銘/台北報導

在東亞盃一戰成名的門將邱育宏,3月份除了奧運代表隊比賽外,同時也要參與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邱育宏表示,因為自己年輕,多一點比賽是好的,大家能夠一起進步,就算當2號門將也沒關係。

邱育宏東亞盃面對香港一戰中只失1球的表現,讓他在面對北韓的比賽中,再度獲得先發上場的機會,並且於比賽中1球未失,跟北韓打成0:0平手,讓他升格為國家隊主力門將,賽後總教練陳貴人表示,邱育宏就是未來國家隊的門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邱育宏同樣入選奧運代表隊,3月份要進行趕場的行程,昨日面對華城FC的比賽中,力守80分鐘後才被攻進1球,期間他還撲出一記12碼,表現仍相當不錯。

邱育宏說:「其實自己年輕,能夠多比賽都是好事情,這段時間大家一起訓練,都很努力,」不過邱育宏也表示,這場比賽球拿不下來,大多都是靠體力跟對手周旋,這是球隊還要進步的地方。

中華男子國家隊將在2月23號開始集訓,邱育宏也將先參與國家隊訓練,比賽完後在與奧運隊一起集訓,他說:「無論如何都是球隊優先,只要球隊能夠勝利,是不是先發門將都沒關係。」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