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清楓命案無解! 英證實:汪傳浦1月20日病逝倫敦

▲尹清楓命案無解!英證實:汪傳浦1月20日病逝倫敦(圖/翻攝推特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拉法葉軍購案關鍵人物、尹清楓命案的關鍵軍火商汪傳浦,2月初驚傳在英國病危,英國於2月11日證實,汪傳浦已於1月20日病逝於倫敦,享壽87歲。由於汪傳浦驟逝,台北地方法院表示,法院將判公訴不受理。

出生於1928年的汪傳浦是台灣軍火仲介商,因涉及拉法葉軍購弊案遭到通緝,1993年尹清楓命案發生後,他便逃離台灣,隨後定居英國22年,過著揮金如土的生活。

汪傳浦去年就傳出因為身體健康問題,數度送醫治療,雖然幾度從鬼門關前撿回一命,但健康狀況卻每況愈下,清醒的時間越來越短,終在1月20日病逝。

▼購自法國的拉法葉級巡防艦「康定艦」。(圖/軍聞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