諷「不要臉髒東西」挨罰 段宜康:能否派我去拆大巨蛋

▲段宜康曾在學運期間公開嘲諷蔡正元是「不要臉的髒東西」。(圖/本報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在太陽花學運期間,曾在網路上公開嘲諷國民黨立委蔡正元,遭法院判罰5千元,得易服勞役5天。段宜康得知定讞消息後表示,「讓國庫失望了,我要去服勞役。能不能派我去拆大巨蛋?

學運期間蔡正元曾上電視節目與學運代表辯論,對此,段宜康隨後在網路上公開表示,「打了不要臉的髒東西的臉,記得要洗手啊」,讓蔡氣得提告公然侮辱。

▲段宜康擬不交罰金要服勞役。(圖/翻攝自段宜康臉書

台北地方法院一審判段宜康罰金5千元,得易服勞役5天,段不服上訴遭高等法院駁回,於是就在臉書PO文說,司法沒什麼不公平,收押李全教、罰他5千,「讓國庫失望了,我要去服勞役。能不能派我去拆大巨蛋?」

文章PO出讓不少網友大笑,「就派你去搗大巨蛋」、「外加一個工作,拆掉趙藤雄的家」;甚至有網友酸酸的說,「好心請各位切勿宣傳罷免蔡正元投票,以免觸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