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值最高!日本強作手遊《波可龍迷宮》Android上架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華義國際宣布 2015 年首發日系五星級手遊《波可龍迷宮》,於2 月 10 日正式於 Android 平台上架。曾獲得日本票選為 2014 最佳遊戲的《波可龍迷宮》,以獨特有趣的創新玩法和深受歡迎的可愛萌系造型吸引不少人。本次也首度釋出《波可龍迷宮》簡易教學,透過簡單操作能夠一馬當先勇闖迷宮!

《波可龍迷宮》是日本知名手機遊戲公司 Grenge旗下代表作,曾在日本締造超過 200 萬的高下載數。遊戲內的迷宮關卡以各種顏色的方塊組成,透過一筆劃消除迷宮上的同色方塊,對敵人發動攻擊。並且能配合隊伍中伙伴屬性,控制主角與寵物的路徑,大幅提升攻擊力給予敵人傷害!

闖關過程中還能將怪物收作自己的寵物,並獲取不同的素材,接著在「鍛造屋」中能夠製作成各式裝備和武器,滿足蒐集以及培養的樂趣。在《波可龍迷宮》中能夠隨時替換造型,並享受解謎、益智、角色培育等不同的遊戲趣味。

《波可龍迷宮》不同於其他遊戲,每種屬性皆有強弱相關。在遊戲中的屬性強弱為水剋火、火剋森、森剋雷、雷剋水。當剋屬攻擊,例如水屬性攻擊火屬性時能夠增加100%的傷害,但若被剋攻擊,如火屬性攻打水屬性,則會減少50%的傷害。因此在進行遊戲關卡前,需要特別注意關卡的屬性,在挑選隊伍時則採用能夠壓制敵人屬性的魔物進行攻擊會更為有效。

至於角色本身的主要裝備,能夠透過「鍛造屋」打造武器及防具。武器能夠增加角色的攻擊力和爆破率,防具則能增加角色的防禦力和迴避率。裝備同樣分成水、火、森、雷這4種屬性,隨著裝備的不同,角色的造型也會跟著變換,還能夠像魔物一樣能夠提升裝備的等級和進化。

關鍵字:波可龍迷宮手機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