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嗆「不紅的人才玩臉書」 結果...吳宗憲開臉書了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吳宗憲近來主持外景遊戲節目,叫好又叫座,重拾綜藝天王寶座。人氣始終不墜的他,在大陸擁有百萬微博粉絲,但在台灣卻無本尊經營的粉絲頁,日前他被問到為何不開臉書?他開玩笑說:「不紅的人才玩臉書!」沒想到,話才說完不到1個月,吳宗憲粉絲團竟然悄悄開張。

▲吳宗憲開臉書,有女兒Sandy加持。(圖/翻攝臉書)

繼胡瓜、大小S紛紛開始經營個人臉書、粉絲團後,嘴硬的吳宗憲,本來嗆「不紅的人才玩臉書」,最近竟然默默有了臉書粉絲團,甚至怕網友以為是仿冒版,還特地要女兒Sandy宣傳認證。吳宗憲說,其實自己有帳號,只是一直在「潛水」。他還拿先前西門町槍擊案槍手,意外被兩光朋友「鯊魚」洩露行蹤為例,「萬一遇到像鯊魚一樣的朋友怎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不知吳宗憲是否受到近來「婉君效應」影響,還是想向偶像柯P看齊,他偷偷成立臉書短短2天,人數已有1千多人,被問到不是說不紅的人才玩臉書?吳回說:「就開著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