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成為「真人芭比」 德國空姐把胸部整成「32K」!

▲德國女子為了圓夢把自己整成「32K」真人芭比身材。(圖/翻攝自英國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曾任職於空姐職務的26歲德國女子瑪蒂娜(Martina Big),為擁有如同真人芭比般的完美身材,竟然辭掉工作以便專心整形,硬是把原本已很豐滿的32D胸圍又升級至32K!

瑪蒂娜表示自己青春期時的偶像是性感女神潘蜜拉•安德森(Pamela Anderson),從那時起便一直很希望自己也能擁有那樣的身材,17歲時雖然胸部已整至32D但仍無法感到滿意,最後在男友的鼓勵下,於2012年辭掉空姐的工作展開了全身大改造的工程。

▲為符合空姐專業形象,瑪蒂娜得捨棄性感裝扮打扮地較為端莊。(圖/翻攝自英國鏡報)

除了隆胸,瑪蒂娜還做了瘦腿、縮臀和瘦腰等手術,而五官方面則是動了瘦鼻、擴唇和美齒美容,現在的她很高興自己成為了一名專職模特,時常在歐洲各地拍攝性感照片,不但完全不留戀空姐的工作,覺得現在的生活就像活在夢裡一般美好。

▼驚人的32K胸圍。(圖/翻攝自barcroft.tv)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