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閃瞎路人不償命!3大百貨必挑戰活動

▲情人節參加百貨活動,不僅能放閃還可帶回大獎。(圖/記者魏妤庭攝)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西洋情人節情想要放閃、曬恩愛,《ETtoday東森新聞雲》整理3大百貨公司舉辦情人節比賽或挑戰賽,像是微風台北車站店接吻大賽拿iPhone 6、美麗華為愛闖關抽海景蜜月套房住宿券、京華城挑戰賽送鑽石項鍊等多項大獎,讓情侶們不僅能溫馨過佳節,還能抱回大獎趁機送另一半好禮。

▲微風台北車站店舉辦NON-STOP接吻大賽,有機會將iPhone 6帶回家。(圖/記者魏妤庭攝)

微風台北車站店於2月14日當天舉辦NON-STOP接吻大賽,若參賽者雙方以新娘抱親吻,並完成3階段任務,前3名就能帶回iPhone 6兩支、禮券5,000元、3,000元等獎品。至於報名方式,從即日起到2月13日間,憑全店當日不限金額的消費發票,就可到服務台報名,年滿18歲以上、不限性別關係,2人為一組,限額20組、額滿為止。

▲美麗華百樂園參加為愛闖關遊戲,就有機會拿到護唇膏、草莓棒,完成所有關卡還可抽蜜月套房、婚紗攝影禮券。(圖/記者魏妤庭攝)

美麗華百樂園除了在2月14日當日下午6點展開「有情人尋禮」活動,情侶們現場下載App,完成尋找活動拼圖,就可以拿到情人好禮外,晚上7點到9點間,參加為愛闖關遊戲,就可拿到護唇膏、草莓棒等好禮,完成所有關卡還可參加抽獎,將福容大飯店海景蜜月套房住宿券、蘇菲雅婚紗攝影禮券等大獎抱回家。

▲京華城推出情人默契挑戰賽,可拿到電影票或寶儷金精美項鍊。(圖/記者魏妤庭攝)

京華城則在2月14日下午2點展開情人默契挑戰賽,情侶們參加臉頰撲克牌、夾最多張前3組可獲得電影票,還能晉級筷子夾乒乓球,夾最多顆就能帶回寶儷金精美項鍊及電影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