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馬路三寶就是要左轉 沒打方向燈「撞」況一籮筐

▲ 馬路三寶?阿婆闖紅燈又急煞,嚇壞直行車。(圖/行車紀錄器畫面翻拍)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有1名陳姓婦人因為騎車沒打方向燈直接切往快車道撞上郭姓騎士後自摔,後方的吳姓騎士反應不及跟著撞上成了植物人,吳姓騎士的家屬對兩名騎士提告,一開始被撞的郭姓騎士喊冤說自己被撞怎麼也要被告,但婦人這樣不打方向燈亂轉彎的狀況時時都在上演,這些三寶也成了移動的不定時炸彈。

黑色摩托車倒在地上,騎士的鞋子也飛到路中央,機車的車輪和車尾幾乎都快磨平了,用動畫分析整個過程,一開始郭姓騎士騎在快車道上,後方的陳姓婦人沒打方向燈直接往左切撞上他的車尾停在路中間,這時吳姓騎士從後方高速撞上事故現場摔成植物人,最後被撞的郭姓騎士和沒打方向燈亂轉彎的陳姓婦人都吃上官司。

這樣隨心所欲,想轉彎就轉彎的驚險狀況還不只這一樁,大馬路明明就超級寬,但前方1名戴著白色安全帽的機車騎士卻越來越往左偏,方向燈也不打就想左轉,結果害後方轎車直接撞了上去。

打個方向燈真的這麼難嗎?另一個場景,天空飄起毛毛細雨,阿伯騎在大街上,同樣稍微往左偏,瞬間又左轉了;說什麼都要左轉的還有1人,明明就騎在外側車道,偏偏就要繞過轎車來個超級大左轉,下場同樣是被撞飛。

各種行車紀錄器畫面拍下驚險一瞬間,但只要在路口觀察個10分鐘,同樣能夠捕獲各種違規三寶,像1位阿桑沒戴安全帽就算了,還逆向直直騎直直衝,最後消失在茫茫車海中;此外,有1名騎士雖然戴上安全帽,但同樣是違規逆向左轉。

最後這位大媽更絕了,一下子好像想要違規轉彎,但發現車子太多又停了下來,繞了老半天才騎走。各種違規狀況,也成了一顆顆馬路上的不定時炸彈。(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