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張泰山對抗賽開轟 春訓練守備今年改守一壘?

▲統一獅張泰山。(圖/擷自中職官網)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統一獅張泰山今天(10日)在球隊紅白對抗賽首打席開轟,讓大家見識到老將的厲害,張泰山表示,今年春訓跟去年最大不同是練習一壘守備,讓自己的身體更加敏捷,「如果鄧志偉、高國慶不好好守,就會輪到我老人家。」

張泰山去年在一軍出賽場次受到擠壓,今年振作奮起,在球隊首場紅白對抗賽轟出全壘打,張泰山表示,打出去之後,隊友都跑過來問他,是怎麼打出去的,今年調整有什麼不一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以往張泰山都是擔任指定打擊,春訓時通常專心練打擊,不會去守三壘或一壘,今年張泰山在春訓,勤於練習一壘守備,他說:「這是今年春訓最大不同。」

▲統一獅開訓,張泰山寫「英雄開運祈福卡」。(圖/記者古依晴攝)

張泰山表示,練習守備可以讓自己的腳步更靈活,移動更敏捷,有助於打擊時身體的轉動,以及身體的活用,感覺體態更輕穎,揮棒不會卡卡的。

他表示,球隊守一壘主要還是以鄧志偉及高國慶為主,「我的作用是刺激他們,如果他們不能好好愛惜自己的身體,打擊沒有發揮,就換我去守一壘。」

▲統一獅張泰山。(圖/記者周宸亘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