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2015台北國際動漫節《女神聯盟》爆滿開展

【廣編特輯】

圖、文/女神聯盟提供

不畏寒流!《女神聯盟手機版》氣勢強強滾!上市2個月內,台港澳下載已正式突破 150 萬人次!為慶賀下載次數突破150萬,《女神聯盟》於今日2/10(二)下午一點在台北國際動漫節盛大開展,並邀請《女神聯盟》2015全新代言人「未來女神-李毓芬」登台與現場動漫迷零距離互動,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全台玩家每4人就有一人在玩女神聯盟,未來將會再提供玩家們更多元、更全面性的娛樂體驗!」除此之外,更呼籲現場所有《女神聯盟》的忠實玩家們,要將女神聯盟更深化、更全面的推廣給我們周遭所及的朋友們,才能將「女神精神」傳承下去!

▲ 女神加冕儀式,宣佈李毓芬正式成為2015女神代言人。(圖/業者提供)

對於2015全新女神,現場更為李毓芬進行加冕儀式,由艾肯娛樂行銷經理林珏安為李毓芬戴上象徵未來的天使翅膀,正式宣佈李毓芬成為2015《女神聯盟》全新代言人,同時並宣佈《女神聯盟》手機遊戲突破150萬下載,現場氣氛來到最高潮。
 

關鍵字:女神聯盟李毓芬台北國際動漫節動漫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