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眼鏡蛇誤闖巴西快速道路 兇猛突擊行經「卡車巨輪」

▲▼巴西有條眼鏡蛇誤闖道路,不停攻擊路過車輛。(圖/翻攝自NúcleoMultimídia Estadão的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由於人類開發,不少野生動物經常會誤闖進開發後的道路上。知名影音網站YouTube上有部影片受到關注,一隻眼鏡蛇(Cobra)疑似不小心跑到巴西(Brazil)聖保羅(Sao Paulo)某條快速道路上。所有行經車輛都特別放慢速度,希望不要壓到牠,但這條猛蛇卻將所有經過車輛當作敵人,一次又一次的突刺攻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段約30秒的畫面,是在6日被上傳,目前已經超過6萬人次的瀏覽。影片中眼鏡蛇剛好在車道的正中央,很明顯所有經過車輛都刻意放慢速度,並且靠近白線駕駛,希望不要壓到這條生命,但對於眼鏡蛇而言,就像是受到攻擊般,對於經過的車輛不斷做出攻擊。整段影片中,牠就針對兩輛卡車輪胎,進行3次快速的攻擊,幸好影片結束前都沒有遭車輛輾斃。

▼影片取自NúcleoMultimídia Estadão的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巴西眼鏡蛇快速道路卡車輪胎攻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