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幫開哺乳室遭裡頭媽媽投訴 普悠瑪車長急尋當事人作證

▲一名普悠瑪號車長在值勤時,幫忙乘客開哺乳室的門,卻引起裡頭媽媽不悅。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普悠瑪號林姓車長日前在樹林開往花蓮的列車上執勤時,因要幫一位需要使用哺乳室的媽媽開門,結果意外讓另一位正在裡頭的媽媽,隱私曝光。雖然車長當下立刻道歉並關門上鎖,卻因此被媽媽投訴台鐵,並「要求嚴懲」。無奈的他,在臉書po文希望能讓找到當天請他幫忙的媽媽作證,自己絕非故意的。

「我現在急尋你們的幫忙,我要找人!」林姓車長描述,自己6日在普悠瑪號238次上(由樹林開往花蓮),為了幫有哺乳需求的媽媽打開車廂哺乳室的門(台鐵規定開車時要上鎖,有人需要才會幫忙解鎖),卻不小心讓另一位正在裡頭哺乳的媽媽誤會,以為侵犯隱私。

林姓車長說,自己先敲門確認兩次,無人回應後才將門改用手動打開,但沒想到有另一位哺乳媽媽在裡面使用,當下他趕緊道歉,並關門上鎖。「我向原本要等待哺乳媽媽說明我不是故意,而該媽媽也點點頭表示贊同」,雖然他只有推開一點點,但仍引起裡頭那位母親不滿,要求台鐵嚴懲,並表示要讓事情上新聞。

車長情急po臉書,希望尋找當初請他開門的那位哺乳媽媽作證,自己不是色狼。「人海茫茫,不知怎樣才能找到這位媽媽,只好懇求各位好友的協助,多多轉發,也衷心希望這位媽媽能出面幫他作證,不勝感激!」

熱心網友將他的貼文轉PO在臉書粉絲團《花蓮同鄉會》,引起熱烈討論。有人說,可惜沒有監視器,還有人建議「曾經看過有位列車長胸前掛一個小型的行車紀錄器,現在我終於知道他的用意了,您也可以仿效他的作法,以為爾後自保而用。」

▼自稱普悠瑪號車長的林姓男子,請求目擊者出面幫忙,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花蓮同鄉會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