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羅威那犬翻滾完 「滑板貓」會聽主人指令跟著翻一圈

 

▲滑板貓跟著狗朋友一起翻滾。(圖/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只要有耐心教導,貓咪也可以學會很多小技巧。澳洲昆士蘭有一隻貓咪迪加(Didga)就非常厲害,最近主人上傳的一段影片中,只見牠會聽從主人的指令,就在身旁的羅威那狗朋友露西(Lucy)和鳳凰(Phoenix)都在地上翻滾一圈之後,牠也跟著做出一模一樣的動作,完成滾地一圈,非常聰明。

這隻貓咪迪加在之前就因為會玩滑板的好技術,在網路上爆紅,其實,在成名之前,牠曾經是隻在收容所的流浪貓,被身為訓練師的主人領養、照顧之後,才變得健康又漂亮,後來,經過主人循序漸進的教導,成為一名滑板好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這段跟著狗朋友一起翻滾的影片上傳到網路之後,許多網友也大讚「真是超棒的團隊!」、「迪加就是這樣一隻聰明的貓。」

▼COPY CAT (影/取自YouTube)

關鍵字: 滑板貓貓咪羅威那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