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最美體育老師藝正花陸爆紅 超性感身材照曝光

▲南韓最美體育老師藝正花走紅天使面孔魔鬼身材。 (圖/藝正花 instagram)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近日一組南韓「爆紅美女體育老師」照片在網路大紅。這位女神老師有著天使的面孔和魔鬼的身材,感覺各項運動都很擅長。大陸網友也在吐槽,為什麼永遠都是「別人家」的體育老師?隨後有人指出,這名「辣師」其實是南韓超人氣的私人健身教練芮呈和(Ye Junghwa),網友根據發音稱她為「藝正花」。►►►點這裡看更多「藝正花」美照。

據悉,藝正花為了保持好的身材每天都要健身,在生活照中更是流露出辣模的氣質。她其實是一位模特,擁有完美銷魂的S級身材曲線,瑜伽、撐體、衝浪、游泳、打高爾夫、射擊、玩滑板、馬拉松、自行車等等都是她經常涉獵的運動,吸引眾多大陸網友關注,人氣越來越高。

南韓最美體育老師藝正花走紅天使面孔魔鬼身材。 (圖/藝正花 instagram)

►►►點這裡看更多「藝正花」美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