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廖建宗父:少年郎的願望就是飛F16,不知他飛天干機

▲廖建宗在空軍服役時開「天干機」,廖父說看電視才知道。

地方中心/南投報導

復興航空罹難機師廖建宗的骨灰10日由家屬帶回南投老家,11日舉辦追思會,面對同袍爆料,廖建宗服務期間開的是全台唯一架電子情報機「天干機」,廖爸爸說,沒聽兒子講過開什麼飛機,不管未來失事原因為何,他都以兒子為榮。

廖建宗9歲兒子捧著爸爸的靈位,聲聲呼喚「爸爸回家了」,小小身軀在寒風中讓人看了更是不捨。墜機第七天,家屬帶著廖建宗骨灰回到南投老家,這一紙旌忠狀,廖爸爸看了一眼後默默收起來,多麼希望這一張紙能換回寶貝兒子的命。

就在飛安會公布飛機「黑盒子」記錄後,各種質疑聲音也相繼出現,廖爸爸都默默承受,「少年郎的願望就是飛F16,結果說什麼F16沒及格,被刷下來飛運輸機。」

軍中同袍爆料,廖建宗服役期間開的是全台唯一一架電子情報機「天干機」,駕駛更是萬中選一,出錯機率低,廖爸爸對此表示,兒子回家很少提到軍中的事,沒聽說他開天干機。「我也是早上看電視,(報導)他很優秀什麼的,全台只有這一架,他也出過這任務,我早上看電視才知道,不然我都不知道這件事。」

讓兒子的骨灰回到最熟悉的老家,明天將舉辦追思會,廖爸爸說,未來不管調查出來失事原因為何,他都以兒子為榮。(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