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尾牙驚現爆乳薄紗正妹 任由男客「手觸側胸」合照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我們怎麼都沒有!大陸網路巨頭「騰訊公司」上個月舉辦尾牙,為了犒賞員工,公司不僅送出多項大獎,還請來一位身穿薄紗、胸前無比壯觀的正妹助陣;此舉一出,果然吸引大批男員工爭相合影,把氣氛炒到最高點。

▲爆乳辣妹一現身就驚艷全場。(圖/取自網路)

▲喂,你的手放在哪裡!太過分囉!(圖/取自網路)

前些日子,一組清涼無比的套圖在網路上瘋傳,主角是一位爆乳正妹,只見她身穿薄紗,露出一雙長腿和旁人難以企及的優質胸器,甫一出現就讓全場沸騰;值得一提的是,一名男員工還把雙手擺在她的側胸,兩者距離不到20公分,畫面引人遐想。

據了解,這名正妹叫做「噠呤兒」,是深圳市一間廣告公司的御用模特兒。看她在場內自由穿梭,對於合照碰觸也都來者不拒,「真不是一般公司能享受」;還有網友見狀忌妒地說:「已經OPEN到這程度? 不怕鹹豬手!!! =.=」

▲「噠呤兒」擁有清純臉蛋和致命凶器。(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