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新情侶誕生?泰勒絲葛萊美爆新歡 親臉狂聊到3點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情史豐富,有「演藝圈發電機」之稱,卻在2013年和「一世代」成員哈利(Harry Styles)分手後,身旁遲遲空窗沒伴,還撂狠話說現在只需要好姊妹,不需要男友。但最近事情似乎出現了變化,和一名新歡走得很近,小倆口飄出甜蜜氛圍。

▼可愛新情侶誕生?泰勒絲葛萊美爆新歡,親臉狂聊到3點。(圖/達志影像)

現年24歲的泰勒絲在葛萊美會後派對上,被多名目擊者看到以歌曲《帶我到教堂》入圍葛萊美的荷治爾(Hozier)互親臉頰數次,2人話匣子大開,一直聊到凌晨3點半還停不住,消息來源表示「他們在一起看起來很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早在2014年10月,泰勒絲就被拍到參加男方的演唱會,幾周後,2人一起到她在納許維爾的房子小聚,因此外界猜測,小倆口戀情已經開始萌芽,傳出戀情只是早晚的事。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