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寒三友是指?賴薇如口出離譜答案後...雙臉漲紅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盛竹如、張艾亞、賴薇如等人日前錄年代MUCH《今晚誰當家》,眾人卯足全力挑戰益智題目,欲闖關成功抱走獎金10萬元。其中,賴薇如疑似因為過度緊張,除了頻頻不提,她說出來的答案更是讓人吃驚,接著當然也無緣10萬元獎金。

▲賴薇如上《今晚誰當家》答題闖關。(圖/年代提供)

賴薇如被問及歲寒三友為何時,竟將松竹梅錯答為「紅豆、綠豆、薏仁」,也將俗稱「虎咬豬」的刈包,錯認為是台南的美食「棺材板」。除此之外,更語出驚人的表示「濁水溪」是世界上最長的河流,種種離譜的答案令所有人詫異不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頻頻說出離譜的答案,賴薇如答到最後也自覺不好意思、雙頰漲紅,而誇張的答案也讓她在第一階段就被淘汰進入了失敗區,只能眼睜睜地看著別人繼續答題闖關,挑戰10萬元的獎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