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冰島大力士布約森 打破千年歷史紀錄

點評:真的不容易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布約森舉起千年紀錄(圖/翻攝自YouTube)

冰島人布約森(Hafthór Júlíus Björnsson)最近創下一個千年壯舉,他參加最強壯維京人競賽,扛起一根重達650公斤的木頭,打破千年的歷史紀錄。

這個紀錄在冰島的民間漫畫流傳,描述一名大力士叫史托洛夫森(Orm Storulfsson),當時他扛起650公斤重,10米長的木走了3步,但他走了第3步後,背部承受不住壓力受傷了,之後他無法再扛起那麼重的東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約森挑戰這項史詩紀錄,先將650公斤的木棍扛起,成功走了5步,這項紀錄讓他寫下紀錄。

▲布約森挑戰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

去年布約森參加世界最強壯的男人獲得亞軍,今年他依然會參加此項比賽。布約森除了挑戰世界最強壯的男人外,他先前還是籃球選手,並效力冰島的籃球隊,他也是一名演員,曾出演美劇權力的遊戲。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