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夜市擺攤乳蹭男客 嘉義北七妹:人生短短,快樂就好

▲乳蹭男客「洗臉」的影片引發爭議,「北七妹」自拍影片PO網說明。(圖/翻攝自「北七妹」臉書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嘉義一名女子在嘉樂福觀光夜市擺設遊戲攤位,店名「北七妹摸摸摸」,並以打卡送「洗臉」的噱頭招攬客人,也就是由她本人坐到男客腿上跳脫衣豔舞,並以胸部磨蹭男客的臉,錄影傳到網路後,引發關注與爭議。

▲▼「北七妹」在嘉樂福夜市擺設遊戲攤位。(圖/翻攝自「北七妹」臉書

這名自稱「北七妹」的女子10日凌晨PO出一段自拍影片,針對新聞報導進行說明,她在影片中一派居家打扮,以自家房間作背景,平靜地表示,「大家好,我就是今天新聞所報出來的嘉義嘉樂福夜市『北七妹摸摸摸』本人,我的重點是,『摸摸摸』這三個字有哪裡錯了?麻將不是用摸的嗎?還有我覺得新聞報得很猥褻,我只是要促銷手法而已,我用打卡的方式,三選一,客人有的用洗臉,有的人也是不知道洗臉是什麼。所以我今天要招開記者會,重點是,洗臉時,我沒有出賣我自己,我沒有露點,也沒有露出我自己的羽毛(指下體),不是嗎?為什麼記者會報成這樣子呢?我真的是不懂。

她再表示,「這是正當的行業,這是正常的行業,我沒有用賭博。人生短短的,不是快樂就好了嗎?為什麼要報成這樣子、傳成這樣子呢?我不是生氣,而是我覺得說,只是一個短短的小生意,卻被報成這樣子。雖然我很想紅,但不是要這樣子紅,而且我的個性本來就是比較活潑,比較ㄏㄧㄠˊ的,所以才會有我們這個北七集團,所以我才叫北七妹。既然新聞把它報得這麼猥褻,那我在這裡跟大家說聲抱歉,可能讓大家在觀光夜市看到不想看到的東西,但是我跟你講,這真的是正當的行業,就只是15張牌,6局1連線100塊,就送1隻娃娃,就這麼簡單,而摸摸摸並沒有什麼意思,牌就是真的用摸的,不然你要用怎樣子?我並沒有叫你摸我這裡(指胸部),我也不可能讓你摸我這裡,就是這樣子,這麼簡單,謝謝大家。」

影片PO出後,至10日中午已累積2000多個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加油!」「水啦!大家都挺你~你並沒有錯,我們都會經常去光顧的!」「職業不分貴賤,只要不偷不強,對的起自己就好,不用在意別人怎麼說,大家都支持妳!」「不必去管媒體如何報啦,自己問心無愧就好,何況又不是去偷或搶呢,做生意本來就會有自己一些手腕不是嗎?加油加油,別氣餒了喔。」北七妹本人則在留言中說,「哈哈要開心還難過?感覺離諧星距離越來越近。哈哈」,並在上午再發文表示,「不管媒體怎麼報,我沒錯,我還是小妹,今天晚上一樣營業唷!」展現台灣人的強韌生命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