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返台醫美潮湧現 免動刀拉提大熱門

【廣編特輯】

圖、文/晶鑽醫美診所提供

農曆年將至,晶鑽醫美謝佳憲醫師表示,從去年初開始,免動刀拉提成為整個醫美市場的熱門項目,而最受歡迎的療程還可分為線性拉提與超音波拉提!以這兩個項目而言,台灣的專業技術與安全保障均領先大陸。對岸醫美山寨療程安全性堪憂,多數台商寧可返台變美,也不願冒險在對岸做拉提療程!

今年年假較短,返台醫美潮也提早湧現,醫師提醒民眾若想要美美過年現在就要把握時間儘早規劃了,倒數半個月的時間謝佳憲醫師特別推薦大家選擇非侵入免動刀療程:蜜拉克拉提+超音波拉提,給自己重返年輕的機會!

聰明緊緻選:免動刀超音波拉提
別被市場低價給矇了!合格儀器證書 + 醫師操作證書,才是緊緻拉提關鍵!

▲「Ulthera超音波拉提」運用聚焦式超音波技術,治療深度可達到以往手術拉皮才能觸及的筋膜層。

晶鑽時尚診所執行長謝佳憲醫師表示,較受歡迎的音波拉提儀器,依然是原廠「Ulthera超音波拉提」原因不外乎它是目前同步取得美國FDA”lifting(拉提)”及台灣衛福部雙核可的拉提儀器!「Ulthera超音波拉提」具備”精準超音波立即可見”的螢幕顯像技術,醫師在施打時可清楚看見能量被擊發的位置,這使得安全度將大為提升。所以即便市場同類儀器不斷跟進「Ulthera超音波拉提」在消費者心中的地位還是屹立不搖。對於下半臉輪廓以及眼週細紋的治療,都有相當部錯的口碑!治療後會產生漸進式的向內緊縮,視覺上會產生一指神功般的上推幅度!


▲免動刀超音波拉提+蜜拉克拉提療程可幫助輪廓在視覺上較有年輕緊緻感。

逆齡拉提選:免動刀線性拉提
蜜拉克拉提最夯!請認明商標權所屬診所與合格醫師

另外一項備受歡迎的免動刀拉提療程就是線性拉提中的翹楚「蜜拉克拉提」,這項技術在去年底獲得商標權肯定後,就站上醫美埋線拉提的領先地位,並且受到對岸以及東南亞民眾的關注。「蜜拉克拉提」與音波拉提最大的差異就是它的拉提力是運用有著360度螺旋倒勾結構的線材置入到筋膜層,置入後所產生的抓附力,可達到猶如整個手掌上托拉力的展現,對於下半臉的輪廓有很好的雕塑效果。

謝佳憲醫師表示,「蜜拉克拉提與Ulthera超音波拉提可說是緊緻拉提的絕配,MIX後的結果令人驚艷,相輔相成之下,可達到全方位的逆轉肌齡!」

知名命理老師林昹朎: V臉拉提大開 所謂「面之動、運之開也」


知名命理老師林昹朎,最近也到了晶鑽時尚診所找謝佳憲醫師施作蜜拉克拉提,讓自己看起來更加年輕!為她施作的謝醫師表示,「一般而言,年過三十上半臉的老化狀況就是”眉壓眼”原本外顯的雙眼皮在膠原蛋白流失後,會開始慢慢地變成內雙;另外下半臉輪廓也會因著脂肪下滑顴骨下方產生凹陷,蘋果肌的飽滿度下降,輪廓也會漸漸地由V轉U,此時就需要尋求較積極的方式來調整改善。在以往這些問題可能必須動到手術拉皮,但現在免動刀微創蜜拉克拉提出現,已漸漸取代傳統手術拉皮成為抗老愛美人士的熱門選項,門診會選擇手術拉皮的人數也跟著大幅下降!另一項優點就是:無需擔心手術動刀後漫長的修復期,也不會過度腫脹,可正常作息,隱私度極高! 」


▲晶鑽蜜拉克拉提榮獲商標使用權,藝人案例眾多。

最後皮膚專科出身的謝佳憲醫師也提醒大家要慎選診所醫師! 操作這兩項療程時,醫師必須非常了解皮膚的結構,選擇皮膚專科出身的醫師,才能根據每個人不同的鬆弛位移狀況規劃適合的療程 !

現在距離年假還有將近兩週的時間,謝佳憲醫師也特別推薦這項免動刀臉雕拉提療程,他表示「蜜拉克拉提改良自安全可吸收線材,特殊結構設計在置入後會產生的上拉力,猶如鋼筋骨架支撐起臉部輪廓,重新煥發年輕。年假期間只須保持正常作息,年後就能以煥然一新的面目示人囉! 」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