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喜再進化!腰束奶澎曝露香肩 飾火辣武媚娘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宅男女神阿喜9日拍攝新廣告,一口氣演出3個古裝角色,讓鮮少打扮成古人的她大呼過癮!阿喜在廣告中飾演家中瓦斯忘了關就睡著的寶妹,穿越時空成為武媚娘、甄嬛、宮二共四個角色,用現代科技和古代名女人宮廷鬥狠,她使出渾身解數大鬧後宮,亂入跳小蘋果,讓優雅的武媚娘搖身一變成「武霉娘」!

▲阿喜在廣告中扮演武媚娘。(圖/天晴音樂)

阿喜受邀為物聯網廠商拍攝廣告,第一波影片播出後大受好評,廠商便乘勝追擊開拍第二版,讓阿喜扮演近來超夯的武媚娘,展現姣好身材。只是搞怪的阿喜,不免俗在拍攝過程中頻頻惹人發笑,她還呼應時事的大喊:「事業線擠得很辛苦,不准裁鏡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喜在現場邊拍邊玩得不亦樂乎。(圖/天晴音樂)

最近工作滿檔的阿喜至今沒有看過范冰冰演的武媚娘,由於廣告、主持、宣傳電影工作太滿,加上幫忙妹妹的婚禮,3天來只睡了3個小時,練就隨時可以入睡的功力。她笑說一周七天,就要和媒體記者見六次,簡直比看到爸媽的時間還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