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5/02/10十二星座日運勢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牡羊座
權杖十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不要把所有事情通通攬在身上,還想一口氣解決,這樣到頭來,做好的可能沒幾件。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與太過評斷,建議將所有事情一一卸下,規劃達成時間的長短,排好輕重之分,用不同以往的模式與思考試試看,或許會發現好玩的點子。忙碌之時,也平衡生活作息以及日常休閒,你才能享受在任何其中。感情方面需要你多付出心思與關心,你也會有相同回報。

金牛座
審判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今天,你會得到一股新的想法,也許這個想法早在你心中多時了。這次不要再讓它沉默,跟隨這個想法,把它記錄下來,找尋資料及可能性,善用資源與人派,好好進一步規劃成形。檢視自己現況,思考未來理想,擺脫過去框架及限制,相信自己的淺能,發展無限的自我。好好思考事業、感情、生活與自己,如何達到下個階段的理想。

雙子座
聖杯四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如果覺得生活感到乏味,就來做些好玩的改變吧。生活中所有的事情,新鮮度過完後,盡入努力、投入的階段,難免會感到乏味、煩躁,適時地做些改變、轉換模式、注入創意,或進修、增加新見聞、提昇自己,或許能讓你找回心中的熱情。感情上,需要找回當初對愛情的悸動,和對方相互傾聽彼此內心,心靈交流。

巨蟹座
聖杯十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把你的開心和家人與身邊重要的人一同分享吧,一同分享與祝福,讓這份開心在你心裡更有意義。別只顧著享受物質生活的富足與榮耀,多給予身旁的人關懷與問候,多陪伴在他們身邊,你也需要和他們相處的溫暖與快樂,心靈生活才會富足。也將你豐富的資源付出、幫助給需要的人,讓這些資源更有價值。

獅子座
戀人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愛情中除了甜蜜,本來就存在著許多挑戰,但也別把這些挑戰看成痛苦、難以對付的天敵。重點是兩人相處的過程,靠著每次的自我修正,也給對方好的影響,互相成長。和對方一同規劃共同目標,適時良好溝通達成協議,一起突破兩個不同個性所造成的各種考驗。不用一次就想克服,慢慢運用智慧,找到和對方的默契,一起調整相處。別忘了多給予對方主動的愛與心意,不僅能增加甜蜜,還促進更良好的溝通喔。

處女座
聖杯侍者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先給自己好好放鬆、休憩的一段小時光吧,好好放空,心中的渴望與理想就會慢慢浮現。內心的平靜,來自於對所有人、事、物的愛,找尋心中的愛與喜好,在現實中多加接觸,能幫助你尋找更多靈感。有了心中的好的感覺,再去平衡、調適生活中的所有不理想,修正為心中想要的樣子。感情上,真實、成實表達自我是很重要的。

天秤座
聖杯五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終於願意放下心中無謂的執著,重新開啟心門,接受現在的自己。不願意再欺騙自己,真實面對心中的悲傷與混亂,願意放下過去,不再執著,重新整理自己與現況。好好感謝過去,再一次期許未來,關注於現在,你會發現,身邊有許多值得你去珍惜與探索的支持與人事物。重新擁抱自己,好好愛自己。

天蠍座
魔術師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事業上,愈是想要成功、愈是想要證明自己,就愈容易亂了陣腳。有野心與慾望是很好的,但太過反而使你模糊焦點,忘了事情的本質與意義。應該把重點放在加強自己的能力與實力,多多蒐集資源增廣見聞、學習多元本領、進修專業,豐富自己,才能讓你充滿創意及特別的想法。感情上注意自己的脾氣,太過自我,只會造成反感。

射手座
錢幣一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想要有好的機遇,不是等待著機會降臨,而是主動尋找機會。大膽地將內心的計劃與理想規畫出來,運用創意製造可行性,充實地加強、豐富自己,準備好自己時,機會便降臨。不要設限自己,多元嘗試,勇敢做夢與執行,相信自己。

魔羯座
錢幣騎士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不要太過執著於物質方面的追求,這樣只會使你心胸變得狹隘與計較,陷入名與利的紛爭裡。不是自己主動爭奪與證明,而是當你擁有紮實的實力、專業的能力、屬於自己獨特的想法,便會散發特別的能量,吸引大家的認識與支持。謙虛、內斂,充實自己,相信自己,享受在努力的過程中。

水瓶座
愚人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今天的你,什麼都不想思考,那就讓頭腦放空吧。比起做事心不在焉,不如出去晃一晃,打開所有感官,觀察、感受,或許會刺激新的想法出現。有時不一定毫無休息地思考與執行才會有結果,試著到別處轉轉,或是換個領域做別件事情,都能幫助你拉開視野,跳脫固定思考模式。不要設限自己,也不要妄下評斷,讓自己多聽、多看、多學習,接納不同的觀點與意見,能使你的想法與內心更豐富。

雙魚座
權杖侍者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不能再放任自己了,該做的事情總是用應付了事、有做了就好的態度執行。其實你有很好的想法,也很有潛力。不用怕達不到、怕不完美,所有事情都是靠著日漸累積的經驗與修正,才日見精進。勇敢踏出第一步,你才會知道前面的方向,找到心中的熱情,讓行動積極起來,與專業人士商討目標,規劃進程表,你需要給自己更多的相信與更大的行動。感情上似乎不怎麼用心,你需要找回心中對愛的感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