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將賭場登報「招腳」 反招警循線而來逮人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年節將至不肖歹徒設賭局想在過年期間大撈一票,李姓男子為招「賭腳」竟異想天開,在報紙分類小廣告裡暗中招腳,李自以為天衣無縫,卻仍為眼尖的新北市大偵一隊員警識破,循線至賭場藏身處將他逮捕,並將9名賭客連同抽頭金10餘萬元一起帶回,警經偵訊後9日全案依賭博罪移送法辦。

李姓男子不法開設麻將賭場竟登報招腳,結果反招警掩至逮人送辦。(圖/新北市刑大提供)

新北市刑大偵一隊員警是於日前在報紙分類小廣告中,發現有人竟在招麻將腳,於是,員警暗中佈線偵查握賭場確切地點,在昨日下午17時許,持搜索票由大樓陽台攀爬入內,當場逮捕獲李姓主持人和賭興正濃的9名賭客。

警方進入屋內後發現,小小不到20坪空間竟擺放了4張麻將桌、1張電動麻將桌及數十副麻將牌,過程中1名王姓孕婦賭客即將在下個月生產,依然非常淡定地與警方話家常,並猛虧現場負責人室內擺放許多大大小小的風水擺飾,卻沒有一處是對的;另外竟還有不少婆婆媽媽是為了美味的晚餐而來,令警方人員傻眼。警方訊後除將李姓負責人依賭博罪移送偵辦外,另外9名賭客則依社維法裁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